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在学校2022年第31届教工男子篮球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11-23 点击数:

2022年11月22日,江西理工大学第31届“友谊杯”教工男子篮球赛在红旗校区老体育馆、气膜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历时11天,全校共有17支队伍参赛。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男子篮球队不畏强手、克服困难、奋力拼搏,在经过了小组循环赛、小组交叉赛、晋级排位赛后,最终获得第七名。

此次比赛,在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军、副院长许春冬的带领和指挥下,我院队员展现出了极强的团队凝聚力,积极训练、准时参赛,在遭遇理学院、电气学院等传统强队时,虽败下阵来,但打出了坚韧的拼搏精神,展示出了队员不畏强敌、敢于拼搏、迎难而上的良好精神面貌,相信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院职工定能发挥此精神,顽强拼搏,再接再厉!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