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江西理工大学第九届“和谐杯”教职工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本网讯(陈润国 张宇龙)为了促进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和江西理工大学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提升,2021年11月18日,江西理工大学学工会在江西理工大学黄金校区羽毛球馆举办了第九届“和谐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此次比赛赛制采用小组循环赛加交叉赛的赛制,分女单,男单,女双,男双和混双五种类别。比赛历时一周,两百多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赛场上各位运动员肆意挥洒汗水,用尽全力来迎接每一场比赛,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来自信息学院的老师队伍面对强敌,不屈不挠,永不言弃;打出了风采,打出了水准,更打出了理工人的志气与精神。

此次比赛不仅让教职工们在教书之余得到了身心上的放松,也是对教职工业余体育生活的极大丰富,更提升了江西理工大学集体的运动氛围。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