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组队参加学校2022年第21届“健身杯”教职工乒乓球赛

作者: 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2022年11月23日,第二十一届“健身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红旗校区新体育馆乒乓球馆顺利开赛,此次比赛共17支队伍参加比赛,我院积极组织团队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我院队员们团结友爱、奋力拼搏,充分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为了团队的荣誉努力拼搏,比赛气氛异常热烈,在进攻与防守中,将发球、接球、扣球等技巧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喝彩连连,气氛热闹非凡,在全体运动员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