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学院在全校第五十四届运动会上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1-13 点击数:

本网讯(周航)11月13日下午,我校第五十四届运动会闭幕式在三江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三天赛程里,在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运动健儿们凭着坚定执着、奋力拼搏的意志精神,荣获教工代表团优秀组织奖,学生代表团优秀组织奖,研究生组第二名,理工阳光操第四名,学生男子团体第六名五项荣誉。

在此次运动会中,我院为协调运动员比赛事宜,做好后勤管理工作,专设值班休息点。赛场上,学院新闻中心工作人员利用手中相机捕捉选手们每一个精彩瞬间。运动员们也用一张张优异成绩的喜报诠释我院不畏困难、敢打敢拼的风格。

本次运动会圆满落幕,彰显了我院运动员们朝气蓬勃、昂扬斗志的青春面貌,增强了学院凝聚力战斗力,更展现出学院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