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献礼建党一百年 启航奋斗新征程”江西理工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本网讯(郭嘉睿)100载党旗鲜红,100载丰功伟绩。为进一步营造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6月28日晚,江西理工大学大润发中影星河国际影城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江理教师齐聚一堂,用歌声唱响主旋律,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歌颂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人民幸福生活。

舞台上,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代表队着装统一,妆容精致,自信满满,唱响了《龙的传人》这首耳熟能详的红歌。信院教职工用歌声全景式展示中国共产党100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深情讴歌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把握历史大势,顺应时代潮流,不断战胜风雨,奋发图强,为使中国走向强国之路而做出的卓越贡献。比赛现场,铿锵的旋律、奋进的歌声,一次次带动全场观众的热情。最终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教职工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的佳绩。

一段红歌是一段历史,一首红歌是一面旗帜。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校教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阔步新征程的信心与决心。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