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学院在“师德杯”与“育人杯”排球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5-30 点击数:

 

为本网讯(温珍权)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提高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充分表达我校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展示我校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努力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的良好精神风貌,5月7日至5月29日举办我校第二十七届“师德杯”与“育人杯”教职工男、女排球比赛,信息学院男子排球队取得第六名的历史最佳成绩。

赛场上,信息学院教职工参赛队员队伍团结一心,各施绝技,挥汗如雨。参赛队员之间配合默契,沉着冷静,积极拼抢,不仅弹跳好,速度快,爆发力也强,给广大师生展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场上的比赛如火如荼,场下的观众也激情四溢,有的摇旗呐喊,有的鼓掌助威,场面非常热烈,每一个球都似乎牵动着他们的心。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接连不断,将比赛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本次比赛使教职工们释放激情、体验快乐、收获健康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为推进和谐校园、幸福校园的创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