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强身健体——我校举办第二十届 “健身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本网讯(张宇龙)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积极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提高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充分表达我校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展示我校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努力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的良好精神风貌,校工会决定于4月中旬在校新体育馆乒乓球馆举办第二十届“健身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嘟嘟”——一声哨响,比赛场上的所有教职工选手已准备就绪,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每位选手都以紧张而激动的状态进入比赛,竞争异常激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进行得有条不紊。各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争夺,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扬长避短,把乒乓球桌上的进攻和防守表现的淋漓尽致。比赛中,选手们响应了本次强身健体,青春无限”的比赛口号,展现了教职工们蓬勃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比赛精彩迭出,现场观众不时爆出阵阵掌声。经过教工团体赛教工男、女双打赛教工男、女单打赛部分精彩的角逐,为期天的比赛在423日圆满结束。

  此次“健身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参赛选手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并且充分发挥了永不言弃的拼搏进取精神。每个人都积极进取,奋力拼搏,赛出了实力,赛出了水平。增强了学院教学团体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和谐、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达到了本次活动预期的目的和意义。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