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学院举行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7-13 点击数:

本网讯(杨憶)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7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楼M501会议室召开了学校第六届教代会暨十一届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选举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军主持。

会议伊始,刘晓军首先向参会全体成员报告了代表候选人产生的过程和程序,并分别介绍了方旺盛、王振东、龙立福、兰红(女)、刘晓军、许春冬、张小红(女)、罗会兰(女)、徐中辉、廖列法等代表候选人的情况。为保证选举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会议推选于董丽凤为监票人,管希东、肖庆生为计票人。在通过选举办法后,大会正式选举。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教代会代表。大会最后宣布了选举结果,教代会代表9名,分别为:方旺盛、王振东、龙立福、兰红(女)、刘晓军、许春冬、张小红(女)、徐中辉、廖列法。

本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将认真履职,落实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评议监督权等民主权利,实行学院的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团结和动员教职工为完成学院各项任务、创建和谐学院和促进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