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教师师德承诺签名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师德修养和育人水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根据《江西理工大学“师德师风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和安排,10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于学院楼M501举行师德承诺签名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军、院长廖列法、副院长杨书新、党委副书记王吉源、副院长徐中辉出席此次大会,信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军主持。

会议伊始,王吉源领读师德承诺书,全体老师郑重承诺将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四有”好老师。宣读完毕后,全体教师庄重地在师德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姓名。

最后,刘晓军发表讲话,他指出师德承诺是源自老师心灵深处的一份责任,是一份神圣的使命。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他提到两点意见:一是坚持思想铸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他希望广大教师通过学习理论,全面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从而大力促进教师教书育人。二是突出规则立德,强化教师的法治和纪律教育。他指出要规范教师言行,切实提高教师的法治素养和规则意识,从而全面提升教师的职业道德水平,提升教师形象,做人民满意的教师。他希望全体教师可以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把师德师风建设与从严治党、教育教学等工作结合起来,构建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工作机制,提升学校的师德师风水平。此次签订教师师德承诺的目的是引领全体教师牢记责任,廉洁从教,创建校园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强调每个教师都要立足本职,牢固树立“我与学校共荣辱”的主人翁意识,增强成就感和归属感,用实际行动关爱学生,争做新时代的“四好”教师,做社会、家长、学校满意的好教师。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