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返校复学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0-05-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安排,确保学院学生顺利有序返校,5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就第一批第二批学生返校复学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支民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黄支民,院长廖列法就返校复学工作提出要求,并指出学校第一批、第二批学生返校复学在即,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大考,全体教师要严格按照中央、教育部、省、市相关要求,做实做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好学生的“闭环”管理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返校学生的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确保学生健康安全,积极营造师生携手、共克时艰的浓郁氛围,切实做好返校复学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吉源就学院学生返校情况,包括从学生返校原则、人数、批次、时间、流程,以及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详细。针对学校接站安排、学生寝室网格化管理、学生就餐安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全体教师坚决做到思想上不麻痹,工作上不懈怠,尽职尽责、团结协作,确保学生返校各环节平安有序。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