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11月1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三江校区文山楼115教室举行了第九届研究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军、副院长杨书新、院党委副书记王吉源、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钟杨俊、院研究生辅导员郑炽,2020、2021全体研究生,2019级班级主要班委成员,两届研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大会,大会由钟杨俊老师主持。

大会在隆重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了帷幕,与会成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歌声响彻整个会场,激昂澎湃的歌声,是我院学子的一腔热血,更是爱国之情。

大会伊始,研究生会第八届主席吴瑞致词。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历程,研究生会始终坚持以“为同学服务、倡导学术创新、繁荣校园文化”为宗旨,以“求是、创新”为工作准则,积极配合老师完成教育教学、学院管理、学风建设工作,并开展一系列活动,顺利完成上一年各项工作。她对院党委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对21级学生干部的期待,“希望你们能坚持以学院、同学的利益为重,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踏实工作,成为更加优秀的研究生会组织。”

会上,我院刘晓军书记等院领导老师为第八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对他们过去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感谢并祝福他们在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和发展。王吉源副书记宣读优秀研究生干部表彰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

根据院研究生会干部改选工作方案的有关规定和要求,为了进一步加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我院研究生会工作的科学发展,发挥我院研究生会的育人、服务、引导职能,同时选拔优秀青年人才,经过前期研会招新、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面试、民主评议、考核等准备工作。研会迎来了新一届成员,会上由杨书新副院长宣布新一届研会成员名单。

主席团:刘天扬 邓雪阳 李鑫

办公室:李钰

组织部:傅晓艳 常晓洋

学习部:李奎

宣传部:刘乃薇 黄少宗 郭宇辰 胡菁兰

生活部:邹振远

文体部:叶军 刘志勇

钟杨俊老师宣布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导师助理名单

吴斌,杨长沛,王子恺,陈庚铭,

窦蕾萍,陈子怡,梁柏诚,吴宗錝,

曾艺博,吴瑞,王思如,张星宝,王茹霞

接着,研究生会第九届主席刘天扬作就职发言,他代表新一届研会全体成员向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工作计划和决心,他提到以下三点:

第一,抓好基础工作,垒筑坚实地基。要继承和发扬上一届研会的优良传统优秀品质,要精诚团结、与时俱进,继续不懈的抓好日常管理和各项基础工作,引领和凝聚同学们向更高的目标奋进。

第二,丰富第二课堂的活动,让研会真正成为我们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唱出当代大学生的新知、个性和能力。

第三,营造精神家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丰富同学们的精神生活,创建广大同学所喜闻乐见的校园文化。

最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书新在大会作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了第八届研究生会成员在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对新任干部寄予了期望,鼓励新任干部要敢于担当,扎实工作,全面完成研究生会组织改革、建设管理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结束之际,全体成员起立,奏唱校歌,大会在“八角塘映日荷花别样红,赣江水源头万涓泛波浪~”中落幕。

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是隶属于信息工程学院和研究生院的学生组织,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理念,以引领校园文化,服务全体同学为方针,活跃在江理的每一寸土地上。信息学院研会,下设主席团、综合办公室、组织部、学习部、宣传部、生活部、文体部共七个部室。薪火相传,不忘初心,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愿与你一起努力,开创新的未来!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