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2021招聘】中船重工(武汉)凌久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中船重工(武汉)凌久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2022届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中船重工(武汉)凌久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凌久电子),是中国船舶集团公司第七〇九研究所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

凌久电子从事并行处理技术的研究始于1983年,是我国最早开展并行处理研究的三家单位之一,从“七五”起到现在的“十三五”,先后承担了一系列国家有关并行处理的重点预研项目,取得了一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国内领先的科研成果,获得了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公司以嵌入式实时信号处理与高性能计算技术为基础,以核心大客户领域的信号处理产品和显控终端产品为主业,积极、稳健向目标探测和仿真模拟训练、计算机终端和工业控制领域发展。针对不同应用领域的需求,推出一系列的产品。

招聘职位:

l 软件工程师(嵌入式、java、算法、终端等)

l 硬件工程师

l 逻辑工程师

l 调试工程师

招聘专业及方向:

l 电子信息科学类(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与通信工程、微电子学、光信息科学与技术、电路与系统、电子对抗技术、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水声工程等)

l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类

l 测控科学与技术类

l 应用数学类

l 其他专业具有嵌入式软件及硬件开发相关项目、学习经历


公司理念:

满足全体员工物质与精神两方面的幸福追求,实现顾客、员工与股东双赢,为实现电子行业的发展做贡献。

用人理念:

尊重人才,赋能员工,能力大于学历,贡献大于资历。

加入凌久,我们将给予您:

   


欢迎勇于开拓、敢于担当、响应高效、求真务实的你加入凌久电子!



电话:027-87533238

18813185936(赵老师)13701301956(兰老师)

邮箱:hr@csic-lincom.cn网址:http://www.csic-lincom.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718号709所电子楼

请大家把自己的简历(命名:学校+专业+学历+姓名+应聘岗位)

和本硕成绩单发送至公司邮箱hr@csic-lincom.cn;


凌久电子微信公众号:LINCOM_CSIC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