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2021招聘】杭州图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招聘简章:


杭州图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浙江·杭州,全国开设超过6个支持中心(分子公司)——江苏南京、湖北武汉、山东济南、四川成都、新疆乌鲁木齐等;目前拥有人员规模超250人,业务遍布全国20个省市,为逾500家医院提升运营管理水平以及超过16000家以上的医药流通企业提供IT产品支持及数据运营服务,获央企国新控股、零库存科技等行业头部企业战略投资。

图特科技积极响应国家新医改要求,致力于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推动中国医疗行业的科学化管理,目前成功打造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上海长征医院、浙江医科大学附属大二院、上饶市人民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中南医院、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中部战区总医院、空军第二、第三附属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等各省市地区最具代表性的大三甲医院。

公司拥有一支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团队,核心成员具有十五年以上的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经验积累。通过持续创新和技术研发,公司具备3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和专利技术。

杭州图特科技将与零库存科技整合升级亮相为零库存集团,为企业上市做赋能准备!

服务赋能供应链,科技缔造新医疗!加入我们,以你我的力量推动中国医疗行业科学化发展!


公司官网:http://www.thothinfo.com;

简历投递邮箱:hr@thothinfo.com;

人才咨询专线:0571-87188786。


实习期间提供杭住宿,提供转正机会,毕业即缴纳五险一金,欢迎各优秀学子报名!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