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之学生党员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本网讯(丁健)为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检验全体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成果,提升学生党员对党章党规党史等应知应会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把握,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6月23日晚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学生党员知识竞赛,共有115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

此次学生党员知识竞赛以线下笔试的形式开展,竞赛内容丰富,涵盖了习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十九届六中全会、党章党史等理论知识。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现场闭卷完成了竞赛试卷,在一定程度上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自己的党性,同时也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

本次学生党员知识竞赛的举办,旨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赛促训,加深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理论知识的认识,引导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学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知史明史,爱党爱国,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