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6-03 点击数:

本网讯(李建润)为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信息工程学院于6月2日下午在三江校区九章楼305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政办主任、专职组织员、学工办、团委负责人、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军主持会议。

会上,刘晓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杨斌、纪委书记龙立福在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讲话,学习传达了《江西理工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分工》《全面从严治党专项监督检查的内容》等文件内容,同时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进行了重点解读。他表示,与会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新突破。

刘晓军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牢政治建设,强化思想引领。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压实主题党日、主题教育、主题班会等活动,坚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学生思想引领。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加大和推进学院各项制度的修订和完善,不断强化制度的严肃性和执行力,严格执行“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的制度规定,严肃决策的规定和程序,切实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三是聚焦作风建设,加强纪律建设。要坚持不懈抓党建促改革发展、抓廉政促勤政务实,持续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大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和学院发展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