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党史 办实事】我院预备党员开展“食堂清洁 服务师生”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学党史 办实事】我院预备党员开展“食堂清洁 服务师生”实践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近期,我院党建联合会联合江西理工大学膳食科组织学生开展以“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于5月30日中午举行,参与活动的有五十余名预备党员,在事先的安排下,活动人员分为六组分别对应校本部食堂书香阁和惠莘园不同楼层,在小组负责人和食堂负责人的沟通下完成了人员的分配。在分配的岗位上,各成员发扬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竭诚为本校师生服务,顺利完成了维持就餐秩序、打饭、打菜、擦拭餐桌、餐具回收等工作。在实践过程中,我们看到不文明就餐的现象,会上前劝阻,希望通过我们的小举动能够营造一个更好的就餐环境;作为长辈的食堂阿姨也给予了我们很多人生道理,鼓励我们要认真读书,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服务全体师生完成一次不一样的就餐体验,提醒就餐师生文明就餐;在服务全体师生的同时锻炼自己的吃苦耐劳能力,以不同视角了解我们自己的日常生活,为了将来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