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龙立福参加“三联系”班级“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龙立福参加“三联系”班级“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班会


本网讯(张宇龙)为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和领悟党的百年历史,增强时代责任感和奋斗热情,激发同学们立志报国、投身祖国建设的决心。10月20日上午,信息学院计算机201班在阅道楼122教室组织召开“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主题班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龙立福作为“三联系”班级领导出席,班会由计算机201班吴迪雅主持。

 


首先,计算机201班班长李俊汇报了班级建设情况、学习氛围、获奖情况等,他报告:班级工作在老师的关心指导、班委的相互协作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班级同学秉承“努力、拼搏、励志、进取”的班训,以“追求卓越,励志进取”为目标,拼搏进取,乘风破浪。然后,由赵乾淳、刘凯晨两位同学分享自己在大一学年学习、生活的心得。他们表示班级学习氛围浓厚,班级同学集体意识强烈,优良的班风让他们积极上进。刘凯晨说:“一年的学习生活,班级的良好氛围让我养成了很多好习惯,学习上变的更加主动了,生活上也愿意积极参加班级活动,在班级的带领下,班级的每个人都在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会上,龙书记对计算机201班整体情况表示赞扬,接着就三江校区建设情况,鼓励同学们在环境不断完善、条件不断优化的新校区努力学习,不断增长才干。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题,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辉煌,向同学们宣讲伟大建党精神,总结并介绍了建党百年庆典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点。

班会最后,龙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心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同学;二要练就报国之才,珍惜大学时光、学好扎实知识,为新时代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三要守好立身之本,守好道德法律的底线。他鼓励同学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