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本网讯(廖汉武)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月22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校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邓显超教授为学院近200名学生党员带来专题辅导报告。


邓显超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伟大建党精神开篇,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在哪里、伟大的民族复兴必将在新时代实现三个部分,详细讲述新革命开天辟地的救国大业、新中国改天换地的兴国大业、新时期翻天覆地的富国大业以及新时代经天纬地的强国大业的百年发展的历史征程。他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新就新在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新变化、党和国家事业确立新目标、党的理论创新实现新飞跃、中国和世界关系开创新局面、中国共产党展现新面貌。回首百年,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所进行的伟大奋斗彪炳史册,为人类和平与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有目共睹,面向新的征程,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一定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吉源表示:邓显超教授的宣讲报告旁征博引、条理清晰、案例生动、深入浅出、精彩纷呈,且针对性强,对全体学生党员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着重要指导意义,全体学生党员要结合学习实际,深入理解思考,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在深化、转化、细化、实化上狠下功夫。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