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龙立福同志在信息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作者: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龙立福同志在信息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本网讯(温珍权)9月2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龙立福同志在信息学院M501开展“百年礼赞,教育报国”为主题的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宣讲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军主持宣讲会。


会上,龙立福围绕“百年礼赞 教育报国”主题,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教育报国理想、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三个方面进行宣讲。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中,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强国大业,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百年奋斗征程中,中国共产党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全体教师要坚定理想,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立德修身,潜心治学,把汗水洒在基层一线上,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开拓创新,用苦干实干、能干巧干助推学校事业发展。


刘晓军表示全体教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切实推进学校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