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爱国主义和红色文化主题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励学院广大党员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发扬优良传统,学院党委决定前往信丰县油山革命根据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时间2022年72

地点信丰县油山革命根据地

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工党员

活动流程

8:00在江西理工大学红旗校区校史广场乘车前往乘车前往信丰县油山红色教育基地。

10:00-12:00

1.参观油山革命烈士纪念园

2.举行缅怀先烈仪式

3.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4.参观上乐塔

14:00-16:00

1.现场教学《赣南游击祠纪念园》

2.参观油山酒壶脑广东省委旧址

3.诵读《赣南游击词》

4.总结交流

16:00乘车返回江西理工大学红旗校区

六、有关事项

1.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动员和引导支部党员全部参加。

2.全体参加人员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自觉佩戴好口罩。

3.全体参加人员在活动过程中要佩戴党员徽章,时刻注意安全,保持集体意识,遵守场所规定,文明参观学习。

联系人:李建润15779703911


中共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629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