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关于开展 9 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 知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关于开展 9 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 知

各支部党组织:

期党“主按每的主开展坚持学习近平书记话精作为一议题9 月“主题围绕近平书记抗击冠肺疫情表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求是》第 17 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课是实立树人务的键课行组。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0 年 9 月底前完成。

二、活动主题

弘扬抗疫精神,牢记育人使命。

三、活动主要内容

1.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抗疫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9 月 8 日抗击冠肺疫情彰大在北人民会 堂重举行平总记向家勋和国荣誉号获者颁 授章奖并发重要全面述了大抗精神内 涵平指场同情的死较人民和 中民族敢于胜利大无了生、举同心忘死与共伟大疫精抗击冠肺疫情争取重大略成果展现中国产党 领和我社会义制的显优势展现中国民和中 华族的大力量展现中华明的底蕴展现 了国负任大的自担当增强全党国各人民的 自心和豪感力和激励们在时代征 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2.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求是》发表的重要文章精神

平总记在国思课教座谈上发的讲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为题在《求是》第 17 期全文发表。文章强调,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 关键课程。办好思政课,最根本的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好培培养培养根本办好政课新时中国色社思想魂育学生强中社会义道自信文化自信爱国义情怀行自融入坚和发中国色社主义社会义现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3.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及时织跟学习习平总记重讲话坚 持原著做到学常致用要 结全国育大精神本科育工会议神以暑期全 校层干部次人培训中校导专辅导告有精神 进深入终不树人为党为国 育使命讲话神的习转为每位教教书人的自觉行动。

特此通知。


2020年9月11日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