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关于开展7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7-09 点击数:


关于开展7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各支部党组织:

深入习贯彻近平书记给旦大《共产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和学校“七一”表彰大会、委书讲话精当前工实际现就开好 7 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原则上 2020 年 7 月 20 日前完成。

二、活动主题

学总书记回信精神,学先进典型。

三、活动形式与内容

1.学先进典型

抗击情的战广党员者冲在 前顽强现出一大批进人和典型为此央组织部共产党员网专题制作了“先锋故事”专题网http://www.12371.cn/special/xgyq/kyxf/支部作实际选择 2-3 个型事学习时要合学的先进组织个人先事迹不断激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争先创优。

2.学习近平总书记回信

年是望道同产党中文译本 100 近日产党馆党志愿务队全 体队员写信向习近平总书记汇报了参加志愿讲解服务的经历体 青年产党宣言忠实人的心决。 6 月 27 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志愿务队全队员们继讲好关理想念的对全国广大党特别是年党提出殷期望学校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深刻领会回的丰内涵和神实全面实高立德树根本高等育改革培养定的国一代出新更大贡献。

四、活动要求

1.各支部党组织结合单位的作实精心多样方式“主党日一步范活动 内容与过程的记载,图片或视频资料要及时收集整理存档。

特此通知。




2020 年 7 月 9日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