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关于 4-7 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11 点击数:

关于 4-7 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


各支部党组织: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上级的有关要求部署,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主题突出实际党日主题、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校工作,现就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安排与 4-7 月份党支部“主题”一体推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要求确定当月“主题党日”

二、活动时间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安排确定开展时间

三、活动内容

1.专题学习:根据《江西理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规定内容组织专题学习。

2.新思想学习: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重点聚焦对教育、科技等与高校实际关系紧密的内容开展学习。

3.党章党规内容学习:根据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实际,常态化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相关章节内容。

四、活动要求

1.各支部党组织要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结合本党组织工作实际,统筹做好党支部“主题党日”谋划,落实好“主题党日”规定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主题党日”无缝对接,实现基层党建“三化”建设与“主题党日”成效同频共振,以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迎接建党 100 周年。

2.今年是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年”,各党支部要从强基础向强功能提升,在抓好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阵地、基本制度、基本保障“六个基本”的基础上,全面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推动全校各级党组织实现“六好”目标。

特此通知。



2021 年 4 月 11 日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