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数据工程与智能服务学术团队

作者: 时间:2023-11-10 点击数:

团队负责人: 杨书新教授,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

团队主要成员:李大海、许晴、曹锋、马存良王碧

团队研究方向:图数据挖掘、自然语言处理、群体智能、系统可信性验证、智能装备

团队围绕自然语言文本、软件可信性验证、复杂工程最优化、社交媒体数据分析、多源信号融合等研究领域,开展文本分类和对抗攻击、目标最优的随机搜寻、一阶逻辑自动定理、复杂网络的影响力传播、图数据的对抗攻击、农户行为变化决策等问题的探索,致力于解决企业中的生产实际问题,探讨与行业问题的融合,推动跨学科结合,促进技术集成创新。聚焦智能装备行业的共性关键技术,基于人工智能、信号处理、传感器等技术和手段,探索面向传感、计算、控制于一体的智能装备。近些年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项、省部级项目10余项、桥式抓斗卸船机远程智能自动控制等企业横向课题10余项,在Information Sciences Knowledge-based system、电子学报、电子信息学报等国内外SCI、EI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1部,申请及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0余件,申请软著作权20余项。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