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关于开展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与培训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各学院(学部、校区):
    2022 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暂定 10 月份 进行,具体测试 时间以准考证为准。我校测试站预计 9 月份 完成所有报名程序, 为确保测试与培训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我校各级各类学生,含研究生、赣南科技学院学生。
2.我校各类教职工,含赣南科技学院教职工。
二、报名方式 
(一)各学院(学部)本科生采取教务系统网上预报名,而 后自行通过校园卡系统网上缴费方式完成报名。网上预报名时间 从 9 月 14 至 9 月 21 日, 需参加报名的学生通过个人账号登录教 务管理系统,进入“社会考试报名”选择对应的项目点击“报名” 按钮,在弹出的窗口中补充 电话号码,其他信息默认即可 最后 点击“确认”按钮完成网上预报名。
(二)南昌校区学院学生采取与赣州校区学生同样方式报 名,但报名缴费成功学生须提供 蓝底电子证件照片一份,要求像 素大小为 390*567,以身份证号命名的 JPG 格式照片,不符合要 求的照片拒收 。由南昌校区各学院负责收集,最后交校区教学与 科研办公室。
(三)研究生、赣南科技学院学生(教职工)和我校教职工 采取手工预报名方式。请需要报名的人员在 9 月 22 日 前将以班 级(教职工以部门)为单位的电子表(报名模板见附件 2)汇总 数据通过 OA 邮件交教务处邹懿杰老师处,并确保身份证号、校 园卡号和姓名等信息准确无误。(赣州校区无需交电子照片,测 试前现场采集照片)
(四)每个考生只能选择其中一个项目进行报名,届时考生 缴费只能按照选择项目进行相应金额缴费,不得修改。
三、缴费与确认
(一)预报名人员请 9 月 23 日 前确保校园卡中有足够金额 (详见报名费)  
(二) 9 月 23 日-26 日 期间已预报名人员自行登录校园卡 系统进行自行缴费(详见附件 1“网上缴费流程”),若考生自身 原因导致缴费失败,则预报名无效。
(三)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将于 9 月 27 日 前将缴费结果提供 给教务处,教务处进行核实处理后发给各学院(学部、校区), 学院(学部、校区)留存成功报名信息。
(四) 9 月 27 日至 30 日 ,网上报名考生登录教务管理系 统/社会考试报名/已报课程中查看已报名课程中查看报名结果, 如有问题应于当天报学生所在学院,学院将勘正后信息报教务 处。手工报名考生请留意学院(部门)反馈报名结果。
四、报名费
(一)若选择“普通话水平测试 25”,则应缴纳 25 元;
(二)若选择“普通话测试 25+培训 62”,则应缴纳 87 元;
(三)若有需要购买教材者则另外提交需求。
说明:1.南昌校区学生报名选择在南昌校区测试的则应选择 以上(二)条;选择赣州校区测试的则应选择(一)条。缴费金 额一律按选择项目确定,不得修改,请考生看清楚再选择。  
2.教职工只能选择 50 元(补测)和 87 元(首次参测)。
五、考试时间及注意事项
(一)为使考生取得更好的测试成绩,建议考生参加考前培 训,具体培训时间另行通知,测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二)测试时请务必带好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测试。 
(三)未尽事宜请咨询教务处龚老师,电话:(0797)8312206。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