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关于开展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各学院(学部)、研究生院、各相关部处室:

   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关于 2022 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
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教考院函〔 2022〕 65号)文件精神,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CET-SET)和笔试(CET)将分别于11月19—20日和12月10日举行。为确保本次考试网上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一)笔试报名资格
   1.CET4
   (1)我校全日制在校二年级及以上本科生;
   (2)2022 级高考英语成绩为120分及以上一年级本科生;
   (3)在籍研究生。
   2.CET6
   CET4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包括英语专业学生及研究生)的学生。
(二)口试报名资格
  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二、网上报名、考试时间及要求
(一) CET 笔试报名及要求
   1.报名时间及考试安排

   报名、缴费及信息修改时间:9月20日-9月30日17:00

   考试时间:上午:英语四级(CET-4)09:00-11:20

          下午:英语六级(CET-6)15:00-17:25

   2.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 CET 全国网上报名网站( http://cet-bm.neea.edu.cn/) 进行网上报名、缴费(报名费30元)。考试网上报名必须在24小时之内缴费,若超过24小时,系统将自动删除报考信息。 (注:英语四六级报名账号可以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账号一致,无须再注册。)
   3.每个考生只能限报一种级别的考试,且不能跨学校(或校区)
报考。
(二)口语考试时间及考试形式
   1.报名要求: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完成 CET 笔试报名后即可进行对应级别的口试报名、缴费(每生50 元/人次)。
   2.考试时间及形式:11月19日,英语四级口语考试(
F223次);11月20日,英语六级口语考试(S224次)。考试形式均为机考,考试时长为30分钟。
(三)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
   成功完成口试报名考生在 2022 年11月15日起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成功完成笔试报名的考生在2022 年12月1日起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考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三、其他说明
   1.考生在报名前2天,可以注册进入网报系统,查阅本人报考资格,并请认真核对本人信息,若发现信息有误(含照片缺失)请将准确信息提交至邮箱 tongmingzou@qq.com;照片要求像素大小为 144*192(宽*高) 且以学号命名的 JPG 格式。
   2.成绩报告单:在成绩发布 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 CET 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到考点领取。
   3.未尽事宜请咨询教务处龚老师,联系电话:0797-8312206。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