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暨寒假读书月活动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0-01-10 点击数:

本网讯(黄思)为保障学生假期安全,丰富学生寒假生活,1月8日晚,信息学院于M501教室开展学生干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暨寒假读书月活动动员会。信息学院学生会全体18级干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团委学生副书记黄红武主持。

会上,黄红武对寒假安全问题做出重要提醒并要求全体学生会成员向其他同学宣传假期安全事宜。随后,他对各部门假期前的各项善后工作做出安排,各部门在离校前须对部门办公室进行统一检查,打扫好办公室卫生并排查用电隐患,并对各办公室张贴封条。

最后,黄红武对第十一届“品读书香,提升自我”寒假读书月活动展开动员,他鼓励大家在假期中品读一本课外经典并写出一份读书感悟,在阅读经典中提升自身、完善自我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