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第四次集体会议暨“五四”特别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0-05-07 点击数:


本网讯(黄思)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弘扬五四精神,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5月6日晚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网上主题团课。团课由信息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黄红武主持,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

团课上,主持人介绍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在讲解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时同时分析了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紧接着,主持人结合近期的疫情事件,着重强调了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时代大任,他说道,当代青年要用信仰为青春定向、用知识为青春赋能、用奋斗为青春添彩。团课最后,黄红武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敢作敢为,不懈奋斗,弘扬五四精神,建功新时代。

团课结束后,各学生干部纷纷发表感想,他们表示到:我们青年要扛起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为国家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不懈奋斗。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