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学院第一届“十大典型”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 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本网讯(杨憶 陈科)为充分肯定我院学生在校期间参加科技、文体等活动中的表现,用先进典型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施展才干、勇于实践、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促进信息学院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2月24日,由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十大典型’表彰大会”,于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信息学院党建组织员李丹、就业辅导员申黎、16级辅导员胡雅静应邀出席,信息学院受表彰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首先对“十大典型”作简要介绍,并叙述此次表彰大会的重要意义。紧接着,全体起立齐唱校歌,表彰大会正式开始。胡雅静宣读了“十大典型”表彰名单,并对受表彰人员表示热烈祝贺。随后,出席老师为获评“十大典型”的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颁奖结束后,各典型代表上台发言,分别就所获荣誉发表个人感想,并积极号召更多同学投入到学习创新、公益事业、学院建设等队伍中去,激励我院学子奋勇争先,共同谱写青春奋斗之华章。

最后,李丹对此次表彰大会做总结发言。她向此次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他们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同时,李丹对在场受表彰学子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珍惜荣誉、崇尚荣誉、率先垂范、再创佳绩;二是要肩负起历史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做出贡献。她表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努力奋斗,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奋力推进我校发展谱写出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