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问候暖人心 礼仪伴我行——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世界问候日”特色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6 点击数:

本网讯(周林琪 罗嘉妮)把问候当作养德的必修课,当作一种生活的习惯。为迎接世界问候日,用美好的问候增进同学间的交流,分享问候与祝福的快乐,传递爱和喜悦,营造和谐校园氛围,11月25日晚,由江西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世界问候日”主题活动在三江校区东区食堂思源阁门口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分为“问候便利贴”、“学会问候”、“五毛一块游戏”、“踩气球领祝福”四个环节。每位参与活动的同学都认真写下问候,“天冷加衣”“要好好爱自己”……一张张写着问候祝福的纸条,看似微不足道,却足以给生活失意者雪中送炭,增添些许慰藉,亦可给生活幸福者锦上添花,收获更多欢喜。同时,志愿者还为参与者们准备了暖手宝、U型枕、牛奶等小礼品,为寒冷的冬天增添暖意。虽然刚下过小雨,但也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活跃热烈。或许大家并不相识,但一句简单的问候、一个舒心的微笑,亦或是一个温暖的小游戏,就能轻易地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就能把快乐带给身边的人,让同学们体验到了问候所带来的关爱和祝福。把问候挂在嘴边,把微笑留在脸上,把真情送给身边的每个人,培养了学生感恩意识,打造学校感恩文化。

用问候和微笑把关爱、快乐和祝福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不要吝啬问候的话语,在世界问候⽇到来之际让温暖的问候成为生活的习惯,让我们的生活充满着问候与温暖,让温暖的问候充满这美好的⼈世间!使我们的校园更加和谐,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