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举行“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微党课比赛

作者: 时间:2022-11-27 点击数:

本网讯(周致远 王玉莹)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我院广大学生党员的精神风貌,11月24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微党课比赛在三江校区九章楼402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军,专职组织员、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建润,专职辅导员、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蒋越和全体2022年下半年新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观摩了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围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聚焦中国式现代化、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过程人民民主等内容,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进行微宣讲,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思考的深度,更有实践的广度,用“小故事”讲清“大道理”。各位选手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良好风采。经过角逐,人智192班黄强、2021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严祥方获得一等奖;2022级计算机技术胡雅怡、电信203班刘慧平、电信205班黄朵获二等奖;2022级人工智能熊紫云、2022级信息与通信工程徐静静、计算机201班苏玉凤、通信191班肖鑫甜、人智201班刘灵杰获三等奖。

李建润对本次微党课活动进行了点评总结,高度肯定了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他强调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和理解党的二十大历史地位和意义,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员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自身理论修养。

本次“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微党课比赛充分调动学院广大党员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促进党员教育活动常态化、规范化、多样化,切实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锐意进取,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