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代表增补及学院工会委员补选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本网讯(刘乃薇)5月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代表增补及学院工会委员补选会议在三江校区九章楼402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兼学院工会主席刘晓军主持。

首先,学院全体教职工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军关于增补“双代会”代表和补选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的相关要求。

随后,在刘晓军的主持下,通过差额选举的形式,经全体教职工投票,增选出杨书新为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代表,并补选出董丽凤和吴华荣为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刘晓军当场宣布选举结果,全体教职工鼓掌祝贺。信息工程学院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代表增补选举及工会委员补选会议圆满结束。

选举会议结束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会议,会上确定了工会成员具体分工。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凝心聚力、紧盯目标、狠抓落实、苦干实干,为把学校建成“全国较大影响、行业地位突出、区域最具贡献的有特色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