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响应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本网讯(张宇龙、刘凯晨)为进一步增强本院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并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的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11月28日起组织学院开展院赛,鼓励全院师生团结协作积极参与。

信息学院师生利用寒假时间进行宣传和准备,在满足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展现出信院学子对创新创业的热情,先后组织各级学生多次参与相关线上创新创业讲座,最后学院共收到优秀竞赛项目500余项。学院在收到项目材料之后,邀请了相关专家组织了线上评审,优中择优,最终推荐了《“田管家”智能高标监管平台》、《周边购》等7个项目参加校赛。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