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题实践暨结业典礼

作者: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本网讯(丁健)5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题实践暨结业典礼在文山楼216教室举行,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胡雅静,辅导员、专职组织员李建润及全体2022年上半年新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坚持把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作为培训首要任务,学员们严格按照日程安排和培训要求,圆满完成了教学环节。通过集中培训、观看辅导视频、组织交流研讨和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加深了学员对党的认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

在实践环节,培训班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举行了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节目汇演,包括党史故事分享、党史情景剧、理论宣讲、百年党史排序、榜样人物分享、知识竞答等活动。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活动,不仅锻炼了学员的综合素质能力,更加深了学员对党的基本知识了解,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胡雅静在结业典礼上进行总结讲话。首先,她对本次主题实践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接着,她向全体学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全体学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最后,她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首先从思想上入党,端正入党动机,要将自己的目标与国家理想同频共振,对标争先,将此次党课学习中的所思所想付诸实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