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暖心又暖胃——信息工程学院送来冬天第一杯热饮,让幸福升温

作者: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本网讯(廖汉武)天气渐凉,寒风阵阵,为进一步推进信息学院学风建设,培养莘莘学子早起的良好作息习惯,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23日起举办“冬日早起打卡送热饮”活动。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们也早早等在打卡点,在冬日里为活动增添一份暖意。


“明天要不要早起约一杯学院限定热饮呀?”“早起约起来”“正好跑完步来一杯”,17栋506宿舍热闹地讨论着。据了解,信息学院每周随机选取两天早晨6点40分开展“冬日早起打卡送热饮”活动,爱心热饮包含豆浆、热牛奶、红糖姜茶。一大早,老师和志愿者们便开始积极准备,将热饮装在保温桶,准备好贴有暖心标语的杯子,为同学们送上一杯暖胃的热饮,并嘱咐同学们多注意保暖以防感冒,开启了一天贴心的问候。

活动进行过程中,早起打卡的同学们络绎不绝,早起的前一百名同学打卡后都领取了信息工程学院专属的爱心暖冬热饮,他们品尝热饮之后,纷纷给予肯定和赞赏。活动现场总能看到学院领导以及辅导员老师忙碌的身影,他们为同学们分装热饮,并暖心叮嘱多加衣,让温暖充斥着冬日里的校园。电信211班周秀浩同学说:“这么冷的天,很感谢学院老师和同学们贴心的服务,心里感觉暖暖的。”“这个冬天很冷,但却又没有那么冷”,在朋友圈和QQ空间随处可见同学们对冬日热饮的喜爱。

一杯杯冬日限定热饮,让信息学子有了被宠的感觉,温暖了冬日穿梭在校园里的每一位信息学子。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