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学院发放考研助力包,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力

作者: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本网讯(张宇龙)“考研‘大礼包’真是太暖心了!”“爱了爱了,感谢学院送来的暖心福袋!”“生活处处充满惊喜,一研为定,成功上岸!”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考研送温暖”发放考研助力包活动,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

信息学院为考研学子们精心准备“大礼包”。礼包中有寓意“帅气杀题”的脆脆鲨饼干、“精神抖擞”的雀巢咖啡、“榜上有名”的不二家棒棒糖、“下笔生辉”的考试用笔,还有“考场必备”文具袋以及来自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精心准备的手写祝福明信片等。学院希望以发放“大礼包”的方式,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力。

“考研助力包”包含了对考研学子满满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浓浓的祝福和关怀在凛冽寒冬里温暖了考研学子的心。“想不到老师会如此精心地准备惊喜,心里暖暖的,备考也更有干劲了!” 光信息181班向开旗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在送温暖、助力考研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学弟学妹们纷纷为考研学子加油鼓气,一句句“考研加油”饱含了真挚的祝福。学院考研学子多,学院毕业班班主任们冒着寒风,往来各个自习地点,坚持给所有考研学子一一送上温暖的祝福,“希望你们将拼搏精神坚持到最后一刻,你们一定会考研成功。”

此外,一场助力考研活动在红旗校区文化广场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大一、大二的学弟学妹们在“信院学子,研出必行”的横幅面前,将签字笔用做他们祝福的工具,“望学长学姐们考研成功,逐梦成功!”、“大哥哥大姐姐们考研冲鸭”,一句句稚嫩却又蕴含满满祝福的话语温暖了这个微冷的冬日。信安181王俊博从图书馆出来路过活动场地,他看着写满祝福语句的横幅,感慨万千:“作为一名考研党,我更加有动力了,你们是这冬日里最温暖的阳光。”最后,他在横幅上写下“一研为定”,让每一名考研学子铭记这份炙热的真情。

热情的鼓励、丰富的礼物、深切的关爱、浓浓的真情,温暖着每一位考研学子的心。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给了他们满满的信心和决心,他们一定会斗志昂扬,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