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先锋力量”观摩双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本网讯(廖汉武 郭伟利)为加强广大青年对伟大建党精神的了解,激发对党史学习的热情,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6日晚上举办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先锋力量”为主题的观摩双学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徐中辉,学工办副主任、团委副书记胡雅静,信息工程学院20级辅导员黄红武,信安202班班主任井福荣及电信202、电信203、电信206、信安20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观摩双学活动以中国共青团团歌拉开帷幕。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团歌的余音还未消散。徐中辉老师带来的微党课又激起同学们的思绪,建党精神在这一刻深入人心。追随着先辈的脚步,从《觉醒年代》的配音表演到最美朗诵《我的祖国》,从《红色家书》的深情诵读到《我和我的祖国》的感人演唱,每一个节目都触动人心。党史知识问答的展开让党的历史传承不息。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情景剧《战火中的学生》,手语舞《国家》和自制短视频《悟建党精神,做时代先锋》展现了莘莘学子对国家对党的敬爱。最后,胡静雅老师的演讲《我想对你说》推动着江理学子的无限未来。

 

此次活动的圆满开展,进一步深化了同学们对伟大建党精神的了解,同时也督促了同学们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继承并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