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第六届学生党建联合会换届大会暨第十一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本网讯(张宇龙 廖汉武)11月7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于三江校区文山楼316召开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第六届学生党建联合会换届大会暨第十一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军、党委副书记王吉源、党建组织员李丹、学工办副主任、团委副书记胡雅静、辅导员魏志成、李庆林、王冠超、黄红武、周宁宁出席本次会议,团委学生会、学生党建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本次会议由信息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张龙欣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由第二十届团委副书记万雅萍作上一年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总结。表示,过去的一年中,在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的关怀下、全体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的完成了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并对上一年所举办的活动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总结汇报。她向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表达了自己的期望与鼓励,希望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继续奋斗,在之后的工作中尽心尽责,绘制属于他们的美好蓝图。随即,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党建联合会主席蔡正娜作上一学年工作总结,她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下、党建联合会全体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信息学院党员工作又有了可喜的进展,并对党建联合会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她也向新一届党建联合会成员表示了期待与祝福,表示希望全体成员严格落实党建各项任务,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为学院师生服务。

会上,党委书记刘晓军为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党委副书记王吉源为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优秀学生颁发荣誉证书。由李丹老师宣读第六届学生党建联合会成员名单、胡雅静老师宣读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

随后,刘晓军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新一届当选的学生干部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真心付出的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各位新任学生干部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找准定位,明确职责 ,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学生干部”也是学生中的一员。二是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同时勤于实践,把各项规定和要求落到实处。三是学生干部要严以律己,以身作则作风民主务实,办事公道正派。刘晓军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全体学生干部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再接再厉,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队伍建设,为广大同学服务,真正起到在学生中的带头作用

最后,胡雅静宣布第十一期“青马工程”正式开班,并由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黄广强作本届团委•学生会工作计划报告,他首先向各位领导、老师及上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学生会存在的不足与疏忽进行了深刻的反省,表示今后将做好团委•学生会自身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心。从学生的角度做好服务和讲求工作实效,做到有组织有纪律,学习上努力进步,工作上认真负责。由信息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主席景飘逸作2021-2022年工作计划报告,她表示学院新一届党建联合会将继续以学生为本,务实做好服务工作,认真开展各项日常工作,发展优秀党员,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添砖加瓦。

本次大会,在各位领导、老师和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第六届党建联合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预定议程。最后,大会在全体成员的铮铮誓词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