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1-07 点击数:

本网讯(廖汉武)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11月3日晚,信息学院于三江校区文山楼218教室举行了江西理工大学第五十四届运动会动员大会,大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团委副书记胡雅静主持,信息学院100余名参赛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大会伊始,胡雅静介绍了运动会各项目的报名情况,了解了运动员们的体检情况并详细讲解运动会注意事项。紧接着,胡雅静对目前各项的训练状况进行说明并做出详细的安排,同时对参赛运动员提出明确要求。会议最后,胡雅静对运动会奖励政策进行讲解,并指出本次运动会是信息学院展示风貌树立良好形象发扬奋斗精神的良好契机。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积极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