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学院举办“网络安全人才的需求及就业前景分析指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本网讯(汪成江)为加强同学们对网络安全相关知识的了解,加深同学们对网络安全的重视。在11月3日下午4点,信息工程学院邀请绿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阅道310教室召开职引未来,就业导师在身边——就业指导讲座第五期。本次讲座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人才的需求及就业前景分析指导”,由绿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售前技术总监胡健主讲,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的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胡健为同学们讲述了自2016年国家颁布了《网络安全法》以来,近几年国家对网络安全的重视与网络安全行业的迅速发展。他认真解释到,网络安全对国家,对个人而言都十分重要,上到国防教育,下到移动支付,人脸识别,都离不开网络安全的支持。随即,胡健以不同场景下网络安全的应用详细为同学们展示了网络安全在现实生活中的具体作用。最后胡健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对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的积极态度和网络安全行业广阔的就业前景,在场的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本次主题讲座以学生为本,以网络安全前沿企业为例,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加入到网络安全的发展中来,相信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网络安全行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以后自身的就业情况也有了更多的规划。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