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学院召开暑期实习安全教育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25 点击数:

本网讯(王俊博)为增强学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识别能力,营造一个和谐的环境确保暑期实习安全有序进行。信息学院于6月22日下午在学院楼S206召开暑期实习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由霍天宇,胡雅静主持,各班级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霍天宇首先强调了各班要重视考风考纪教育;随后,霍天宇将各年级的暑期实习整体安排进行讲解,并要求各班同学严格遵守实习考勤制度和实习纪律,重点做好同学们的安全教育,防范自然灾害,杜绝下水游泳,及时关注同学们的动态。

会议最后,霍天宇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诚信应考,同时高度重视安全、提高安全认知,他告诫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团结协作,珍惜实习的机会,遵规守纪,筑牢安全底线。

此次会议,同学们强化了责任意识,更加认清了暑期实习的重要性,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做好了充足准备。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校外实习安全防范意识。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