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学院开展“5.25 青春战疫,温暖前行”心理健康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05 点击数:

本网讯(胡子航)为弘扬抗疫时代精神,激励广大同学充满斗志继续前行,信息学院于5月1日开展了以“青春战疫,温暖前行”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活动,本次活动由信息学院团委主办,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健康部承办,各学院逾百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此次活动形式为线上征文,历时共一个月。在征集内容中,同学们用真实的语言抒发了自己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的感想;用自己独特的视角记录下了让我们深受感触的图片、故事和视频;用优美的辞藻,震撼着我们的心灵。

经过激烈的微信推文投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1名。一等奖的获得者有材料1910余志成、高靖杰,设计194吴超超,通信192刘盼子、杨铮。二等奖的获得者有信息安全171姚军,信息安全193梁静,智能制造192苏乐,安全191夏豪杰,给排水181腾俊,应化181、测控181、工业181的王艳、江丽荣、甘宝霖、刘文奇、徐澳,英语193王秀芳。三等奖的获得者有电科191章莉,给排水181张淼帆,地信191虞芯蓉,英语192徐依,英语192卢彬,网络182张鑫。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对抗疫的深入思考,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国家强大的凝聚力和人们团结一心、共击疫情的时代精神。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