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最美青春毕业季”征文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本网讯(王俊博)桃李芬芳的六月,光阴似箭,又是一年毕业季。难忘大学时光,有感动又有不舍,在即将毕业离别之际,想必有很多难忘的青春故事。5月20日至5月31日,信息学院特举办“最美青春毕业季”青春故事征文活动。信息学院16级毕业生和17级研究生同学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最美青春毕业季”为题,向毕业生们征集青春故事。同时学院借助官方微博与微信公众平台与参与学生及时进行线上交流互动,更新活动最新状态。毕业生们积极分享自己在大学期间的难忘时光。

四年的大学时光,有欢笑也泪水,有苦难也有成功。同时也见证了他们的成长经历和精彩瞬间。四年的时光,见证了彼此的成长,点点滴滴,历历在目。正如网络161班陈洋涛所说“青春的意义就是奉献,奉献自己的同时也在成就自己。“他们以不同的笔触展示了自己的美好青春。在他们的笔下是对成长的会意,是离别的感伤,也是对未来的自信,无畏。毕业总是伤感,但绝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人生旅途的一个新起点。就像电信162班马彩云所说:“愿我们都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再见一如当初,笑着说声-好久不见。“

活动结束后,获奖的作品在微博话题和微信专栏处向全院学生展示,同时将给与参与者每人一台天猫精灵音箱。

此次活动让毕业生分享收获、感悟成长,留下了大学生时期的青春风采。同学们将从这里起航,去谱写更加壮美的人生乐章,去实现更加绚丽的人生梦想!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