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测评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3-09 点击数:

37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九章楼305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测评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申邦坡列席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述职测评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军主持


上,学院12位党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度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分别就履行党建责任、基层党建进展、思想政治工作、工作创新及成效等方面依次进行工作述职,总结了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成绩和亮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今后支部建设的一些思路和打算。全体参会人员在现场听取各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后,根据评议要求与标准,进行了现场测评。

申邦坡对本次述职测评大会进行了点评指导,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测评大会准备充分,过程规范,效果显著,他表示全体党支部书记要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继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力争在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上走深走实。

刘晓军在会上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效果,也指出了各党支部在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他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面向各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全面夯实党建工作规范,严格抓好“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严肃开展党内生活,规范组织发展、主题党日、组织生活等程序;二是努力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着力推进“党建+”建设,力争党建双融双育上有所作为;三是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支部特色工作,打造支部工作亮点,夯实支部工作基础,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图/李建润)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