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世界因你而美丽,生命因你而完美”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芬芳三月天,巾帼绽芳华。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为展现自信、自强、健康向上的崭新“她力量”“她风采”“她魅力”3月8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于东区食堂侧门开展世界因你而美丽,生命由你而完美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对女性表达敬意送出祝福

在活动地点温馨而富有创意的现场和精美的礼品吸引了大量师生参与,参与活动的女生们通过“写给‘她们’的话”小互动抽取明信片,在活动现场可兑换精心准备的小礼品,现场的留言板上贴满了五颜六色的便签,有对自己未来的美好祝愿、对母亲的感恩、对女性的礼赞等等。“不必活在他人眼里”、“在热爱里熠熠生光”、“每一个‘她’都了不起!”等美好的句子填满了整个留言墙。活动还设置了特别环节,鼓励男生以邮件或短信的方式向“她”发送真心的问候与祝福,并将参与活动所得礼品赠与她们,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中国梦是中华民族的梦,也是中国全体妇女的梦。新征程上,每一位妇女都是时代的书写人、追梦的奋斗者。”此次活动,礼赞女性、致敬女性,更呼吁大家要学会尊重女性、善待女性、保护女性,展现了对女性群体的关怀和支持,让不擅长表达爱意的学生为身边的"她"送出最美好的祝愿。祝全体女性节日快乐,永远保持独立和坚强,凝聚“她力量”无惧挑战,勇往直前!(文、图/刘晨曦、邓祥羚、周林琪)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