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师德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9-2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职工弘扬优良师德师风,9月26日下午,学院在九章楼402教室召开师德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军主持。

会上,刘晓军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内容,同时结合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师德警示教育。他强调师德师风直接影响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关乎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教育的根本问题,关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是教师职业行为的基本规范,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严明纪律要求,以案示警,严格自律自警,守牢师德底线,努力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刘晓军宣读了《江西理工大学2023年教职工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学院各机关科室、教研室、实验中心认真落实学校工作要求,强化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和师德师风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师德涵养,全面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文/图 李建润)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