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泰豪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 时间:2023-09-20 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特邀泰豪集团培训中心总经理、泰豪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朱伟芹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双方在九章楼303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书新、党委副书记王吉源、副院长李伟、研工办副主任霍天宇出席座谈会。

会上,杨书新首先代表学院对泰豪集团一行来校洽谈表示热烈欢迎,对于公司给予学校、学院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学院发展概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成果等方面展开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希望通过深入合作,构建新型校企合作交流平台,推进“双师型”校企合作形式,为学生提供更加丰富的实践平台和就业机会,由此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为社会输送更多具有专业技能的优秀人才。

朱伟芹介绍了泰豪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业基地和教学实习实训开展情况,并就泰豪动漫学院围绕数字产业化及产业数字化为数字经济发展服务的影视动画、虚拟现实、智能制造等专业群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她强调,泰豪集团又迎来了一个高速发展时期,希望双方在人才联合培养、共建研究平台(团队)和实习实践(就业)基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集团的信息化产业与信息工程学院专业优势互补,企业高度重视与高校合作,看好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潜力,希望通过多元校企合作方式,为本硕博学生提供更多实践就业机会。

此次座谈会成功举办,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阶段,校企将共同携手推进实习基地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学院将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服务社会为宗旨,以产学研用为导向,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高质量发展需要的人才。(文、图/熊紫云)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