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2023级迎新系列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3-09-09 点击数:

 九月至,又是一年开学时,来自五湖四海的2023级江理新生,洋溢着青春朝气,踏进了江理校园,将开启一段全新的旅程。

领导慰问,深入人心

9月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熊淑华,学工部部长贾群燕、副部长刘黎明等领导来到信息工程学院迎报到点,看望慰问迎新志愿者,与志愿者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来到新生宿舍,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并对学生在校日常规范以及住宿、学习方面等问题进行了悉心解答。

“热烈欢迎新同学成为我们江理大家庭的一份子!”“同学是来自哪里?入学过程是否一切顺利”9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军院长杨书新党委副书记王吉源副院长许春冬、李伟一行来到信息工程学院F17、F14栋宿舍楼,与刚刚步入校园的新生和家长热情交流互动,询问他们对于刚步入大学的感受,并勉励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在全新的旅途中展现青春力量,绽放绚丽光彩。

志愿服务,温情迎新

欢腾的校园里,随处可见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抹抹温暖的微笑,一项项周到的服务,温暖着初入大学的新生和前来送行的家长们。本着“主动热情,细心周到”的志愿者服务精神,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从飞机场、火车站、校门口开始新生接待,到协助办理报到手续,再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到宿舍,一体化的贴心服务,让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用心。“你好同学,需要帮忙吗?”这或许是志愿者们在迎新期间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在学校的各个角落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全面、贴心的咨询服务,包括校园引导、报到咨询、行李运送、答疑解惑等等,帮助新生更快、更好的融入校园。“看着远道而来的新生们青春洋溢的面庞,送行父母们满怀欣慰的笑容,我们仿佛看到了当年刚刚踏入校园的自己。”信息工程学院电信211班的志愿者李庆感慨道。

趣味非凡,开心暖心

在信息工程学院17栋迎新报到点,设置了一面签名墙,以地图为背景,吸引了众多新生的参与,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在墙上对应的省份写下了自己的名字,以及对新学期的期许和对未来学习和成长的渴望。同时,新生家长也激动不已,纷纷要与自己的孩子合影留念,欢声笑语溢满迎新大厅。

除此之外,新生大礼包也获得了一致好评,其中包括信息工程学院定制笔记本、鼠标垫、卡套、中性笔,以及具有学院代表元素的文创帆布袋,让新生们爱不释手,精美的入学纪念套装,承载了学院对新生的殷殷期盼。

新学期,新气象,新风貌,新同学的求学生涯亦开启新的篇章,信息工程学院将陪伴同学们一起,奋楫前行,共赴美好未来。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