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调研会

作者: 时间:2023-09-07 点击数:

   9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九章楼303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调研会,学院邀请了校科技处副处长朱易春、科技处项目管理科副科长陈明伟到会指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书新以及部分拟申报基金的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许春冬主持。

会议伊始,杨书新对各位领导以及参会老师表示欢迎。他希望申报基金的老师提前谋划,认真准备申报材料,提高申报质量,学院将全力以赴做好支持服务工作,争取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再创佳绩;同时,杨书新也恳请科技处多给予学院基金申报工作指导和帮助。

朱易春介绍了南昌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高校近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取得的长足进步,分享了自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历,勉励大家积极申报,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并肯定了学院对2024年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视。他希望大家总结经验、加强交流,要有信心、有决心,再创佳绩!

许春冬汇报了学院近五年引进博士人才基金项目获批情况、学院近五年国家基金获批情况以及学院2024年基金申报工作计划。许春冬表示,学院将把国家基金申报作为下半年重点工作,精准指导,做好服务,分阶段推进,争取2024年国家基金再获丰收。

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调研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学院2024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文/聂俊涛 图/聂俊涛)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