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江西省科技奖励申报和宣讲政策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3-09-05 点击数:

本网讯(曾谙艺)9月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九章楼303会议室召开江西省科技奖励申报和宣讲政策动员会,学院邀请校科学技术处副处长聂华平、成果管理科副科长李韶雨到会指导,信息工程学院部分教师、理学院院长徐中辉、理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伟主持。

会议伊始,李伟对校科学技术处来学院宣讲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为与会教师介绍了四大奖种的区别和侧重,即科学技术特别贡献奖、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和科学技术进步奖,并对省部级科技奖励政策展开了详细介绍。李伟强调此次申报对学院以及个人具有重要意义,我院将抓实谋划与组织相关申报工作,出台重点支持办法,帮助老师们提升申报质量,希望各位老师积极申报、认真对待。

聂华平对信息工程学院大力支持江西省科技奖励申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李韶雨做《2023年度江西省科技奖励申报政策解读》报告,从各奖种奖励级别和类别、奖励政策和评价指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准备报奖材料,并强调四大奖种申报的基本条件和政策解读的注意事项以及工作手册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通过申报实例展开介绍科技成果奖励的三大要素:成果水平、材料水平、平日积累。她表示,希望大家要把握时机、提早规划,做实做足科技奖励申报的前期准备工作,力争申报工作再创佳绩。

最后,徐中辉指出科技奖励申报是一项具有长期性、系统性、程序性、联动性工作,各位要充分认识科技奖励工作对学校、教师发展的重要意义,做好科技奖申报工作的顶层设计;要提高科研人员成果积累与凝练布局的意识,鼓励科研人员积极与科研院所、企业合作报奖,将科研奖励申报工作贯穿于日常科研工作中,祝愿信息工程学院涌现出更多优秀科技成果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